首頁 > 最新消息 >Sophos 發表intercept X 防護駭客攻擊與勒索

最新消息

2016-10-07

Sophos 發表intercept X 防護駭客攻擊與勒索


Sophos日前發表Sophos Intercept X ,這是全新的無特徵碼型防入侵程式技術,專為阻擋勒索軟體以及APT先進持續性攻擊所設計。這個新一代的端點安全產品可阻擋零時差惡意軟體、未知惡意軟體變種和隱匿性的攻擊,並具備先進的防勒索軟體功能,可在數秒內偵測出過去未曾發現的勒索軟體。Sophos Intercept X 可與任何廠商現有的端點安全軟體一起運作,在惡意程式碼執行前加以阻擋,以提升端點保護能力。

Sophos Intercept X 結合了 3 個 IT 系統管理員期望在新一代端點保護上看到的重要安全元件。

包括 1.無特徵碼的威脅和入侵程式偵測 2.CryptoGuard (勒索加密防護)3.Root Cause Analysis (事件原因分析)三大要素

對攻擊事件進行 360 度虛擬分析,顯示攻擊來源、受影響的項目、受到阻擋之處,以及防範未來遭到類似攻擊的建議動作

Sophos Intercept X 是 Sophos 同步安全性策略的核心元件,可啟用 Security Heartbeat (安全訊號) 來和 Sophos 的新一代 XG Firewall 與 SafeGuard Encryption 解決方案共用威脅情報,對攻擊進行經過協調且自動化的回應。該產品可由 Sophos Central 雲端管理主控台安裝與管理,讓系統管理員可以控制和調整設定、指派授權,以及新增端點和追蹤所有活動。此外,單一介面的儀表板專為 Sophos 合作夥伴設計,可顯示所有可用的 Sophos Central 服務,除可為客戶提供更高等級的保護,還能為合作夥伴帶來額外的獲利機會。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