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Team Building特輯1] 凝聚智力 聯想力 反應能力的團體密室逃脫!

最新消息

2019-07-02

[Team Building特輯1] 凝聚智力 聯想力 反應能力的團體密室逃脫!


達友科技多年來的傳統是由主管企劃各部門的年度Team Building,每年此時藉由多元的活動企劃增加團隊向心力與動能,繼續向前邁進!

自2016年起每年的Team Building由主管規劃,利用一天的上班日,走出辦公室,與團隊成員們一起進行與工作無直接相關的活動,活動主題不設限,僅規定必須部門全員參加,這活動考驗著主管的團隊領導力,藉由活動的設計與帶動,更加了解團隊成員的個性,也讓團隊成員之間更加有默契,從中能齊心合作完成活動!達到共同的目標,活動結束後,藉由成員們分享彼此的心得與感想,給其他部門作為參考交流,讓同仁從Team Building中獲得比工作更重要的成長~

今年特別彙整了各部門的Team Building企劃主題,今年以「密室逃脫」最受歡迎,有兩個部門都進行這項活動,一起腦力激盪,合作解謎!

主管們在活動中看見平時冷靜的技術人員,面對謎題時能發揮解決問題的能力,一起討論,一同集思廣益,找出解決之道。業務人員發揮溝通協調能力與解謎小天使溝通,可以得到許多提示與協助。活動過程中,成員們展現與平常工作時不同的面貌,也讓彼此之間有了新的認識,一起突破關卡的成就感也是在團隊合作中才能嚐到的甜美果實!

►脫逃成功!享受故事氛圍  享受團隊合作!

►美好的食物饗宴也是一定要的!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