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Menlo Security與By Light提供美國國防部雲端網路隔離的解決方案

最新消息

2021-03-03

Menlo Security與By Light提供美國國防部雲端網路隔離的解決方案


Menlo Security非常努力地確保世界各地的組織和用戶可以安全地使用維持業務營運所需的工具和訊息。我們防止機密資料落入惡意行為者之手。我們保護用戶的大多數個人資料不受惡意行為者的侵害。而且,我們可以為受到疫情與其他危害影響的組織提供遠程工作生產力。

Mike Hatcher是美國聯邦機構值得信賴的網路安全服務提供商By Light的首席營收長。 Menlo和By Light一起為國防訊息系統局(DISA)建構雲端網際網路隔離(CBII)解決方案。

CBII解決方案使用由Isolation Core™支持的Menlo Security Cloud Platform,將瀏覽過程從實體機器轉移到雲端,從而在網際網路和代理網路之間形成了“空隙”。這樣一來,遍布全球的國防官員就可以安全可靠地造訪網站,而不會被網路欺騙,零日攻擊等來自網站的威脅。鎖定這些用戶的設備可以使人們不必顧慮的使用網站的點擊功能,而不必擔心下載惡意代碼或將其憑據提供給虛假的網站表單。

這是生死攸關的事情。隨著世界變得越來越不確定,至關重要的是,當威脅出現或表現出武力時,用戶必須能夠進行交流和協作。他們需要確信自己沒有受到監視,並且機密訊息也沒有受到損害。透過這個CBII解決方案,一般的網站隔離以及Menlo支持該解決方案的基礎技術,整個全球雲端網路擴展到350萬用戶也逐漸地在成長之中。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