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Forcepoint推出動態使用者保護解決方案:現代化雲端DAM

最新消息

2021-03-03

Forcepoint推出動態使用者保護解決方案:現代化雲端DAM


       動態使用者保護 (Dynamic User Protection, DUP) 是一種以雲端為基礎的統一存取模式 (UAM) 解決方案,透過對有風險的使用者行為提供有意義的能見度,在個別使用者層級自動實施資料保護政策。DUP 透過持續監視以及計算風險,持續分析每個使用者與資料的互動方式,揭示您的資料遺失風險等級,從而提高您組織的應對能力。

       採用以人為中心的措施防止資料竊取,預防損失以人為中心的網路安全方式將焦點從回應事件與警告轉變為瞭解使用者及其行為。以政策為中心的資料保護解決案無法瞭解事件的經過,因而無法判定意圖,並且無 法在不斷變動且通常是遠端作業的環境中主動揭露風險。Forcepoint的動態使用者保護以人為安全邊界的中心,改變了這種情況。DUP針對使用者與資料的互動方式提供有意義的能見度,並根據能標示風險的行為指標 (IOB) 動態地調整資料保護政策,讓分析師能將資源集中在高風險使者者身上,進而預防 資料竊取。動態使用者保護將推動內部人員風險管理的民主化 動態使用者保護將能見度和分析整合到單個解決方案中全部託管在雲端。傳統的內部人員風險計畫通常需要預先制定,並且需要團隊執行與管理,而 DUP 則透過雲端基礎架構與輕量端點,將使用者活動監視帶到更廣泛的市場。

獲得有意義的能見度

     Forcepoint動態使用者保護提供持續的線上和離線監視能力,可以全面了解使用者何時有採取風險行為的傾向。DUP透過即時風險計算來幫助您瞭解使用者行為,這些風險計算根據每個使用者的具體情況而各有差異,並且能夠對 100 多個行為指標 (IOB) 進行廣泛的監視。您還可以透過DUP存取極易理解的儀表板,將分析資料視覺化,並根據風險等級將使用者分級,從而迅速瞭解您的員工在您的環境中與資料互動的方式。

持續預防損失

     Forcepoint的網路安全措施以人為中心,能透過有意義的能見度以及動態的自動化,將注意力聚焦於風險最高的內部人員。系統分析人員將不再需要每天忙於回應數以百計甚至數以千計的事件,可以將他們的調查資源集中到資料洩漏風險最高的使用者身上。DUP透過將使用者活動與更廣泛的組織關聯起來,並透過在個別使用者層級實施政策來幫助系統人員簡化工作流程,從而幫助您提前防範損失。

立即實現價值

    DUP 透過無縫部署與立即可用、無需專業服務顧問實施的政策管理來幫助組織迅速實現價值。您只要一個安裝包、30秒的代理程式部署,以及無須重新啟動 的簡易自動更新,就可以立刻開始使用 DUP。除了無縫部署,您還可以透過極易維護的雲端基礎架構來節省員工的時間。

效率與生產力

     DUP可以讓您在保護員工與重要資訊的同時維持生產力。妨礙關鍵業務功能使用的寬泛的資料保護政策會適得其反,因此 DUP 採用精細的政策實施,只會封鎖風險最高的使用者所採取的行動。消除誤報以及採用風險評分機制除了能確保員工的生產力,亦可提高分析師的生產力和能力,讓他們能透過將事故與使 用者行為建立關聯來執行快速調查,進而瞭解竊取資料的意圖並預防損失。

解決方案

› 簡化風險管理並減少資料遺失威脅

› 根據每個員工獨特的風險等級執行資料保護政策

› 透過輕量雲端解決方案,將使用者活動監視民主化

› 針對 100 多個行為指標 (IOB) 監視廣泛的使用者活動

業務成果

› 有意義的能見度 – 透過即時風險計算瞭解使用者行為

› 預防遺失 – 偵測有風險的使用者行為並自動實施政策,預防資料遺失

› 立即實現價值 – 無縫部署與立即可用的政策

› 提高效率與生產力 – 透過消除誤報提高分析師調查使用者的能力

原文連結:https://www.forcepoint.com/zh-hant/resources/solution-brief/dynamic-user-protection-modernized-cloud-based-uam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