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資安日Forcepoint精華] 實踐資料保護 首選Forcepoint 解決方案

最新消息

2022-05-13

[資安日Forcepoint精華] 實踐資料保護 首選Forcepoint 解決方案


延燒多時的COVID-19疫情,迫使企業推動遠距上班,以兼顧生產力與員工安全,只是日益彈性、多變的工作模式,背後衍生出越複雜安全問題 。例如存放於雲端平台上的機敏資料,若不能避免開放外網或私人設備存取,恐怕將爆發資料外洩的事件。而當員工必須從外部存取公司資源時,亦會面臨千變萬化的上網威脅,資訊人員能否建立套完善防護機制,亦是不容忽視的挑戰。

為協助資安人員管理分散於各地的人員、資料,乃至於掌握無所不在的威脅,Forcepoint推出原生雲端架構的Forcepoint One,這是被譽為業界最佳DLP的SSE(Security Service Edge )平台。這款產品可部署在多種企業級設備上,也可安裝於雲端伺服器之中,乃至於進行混合部署時,能發揮強大、高效防禦功能,可確保網路、電子郵件及資料等安全。至於Forcepoint DLP則內建進階內容感知機制,有效精準辨識公司機敏資料,只需利用一條政策,即可在不同管道發生資料外洩時,採取最彈性處理方式。

Forcepoint 資深技術顧問洪肇隆指出,在混合工作模式成為後疫情時代的新常態,Forcepoint One結合Enterprise DLP,儼然成為時下企業的最佳資訊/資料防護工具。首先,Forcepoint One提供單一雲平台管控上網、公雲、私雲等存取安全,Forcepoint DLP 先進資料感知技術則能助企業做好機敏資料辨識與保護,兩套產品結合之後,可做到端點、閘道、雲端等資料盤點,實現全方位防護。

「勒索軟體在全球造成極為嚴重災情,如眾所週知的美國油管公司事件。而在台灣方面,2020年至少有15家上市櫃公司受到勒索軟體攻擊,2021年更有多家高科技製造業遭到入侵。我們發現主要肇因於通訊協定穿越 (Tunneling) 、https 加密流量防護盲點、不足的惡意程式偵測與過濾等因素所致。」達友科技副總經理林皇興解釋:「Forcepoint 採用先進威脅分類引擎 (ACE引擎),這是涵蓋防毒、啟發式分析、惡意 PDF 檔案分析等三合一惡意程式分析引擎,內建超過 10,000 種分析機制,具備阻擋各種威脅入侵的能力。」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